close

梨紗就要小一了...一則為她已經長大,要唸小一而感到開心,

一則則為了安親的問題,煩惱不己...

 

 娘家距離我們家有一段距離,婆家有事不方便,

只能靠我們自己了...梨紗爸工作地點遙遠,他就不列入考慮

而我下班能去接她也將近18:00了...

 

  我真的不想她那麼小就去外面安親班,(聴說)只是寫功課,寫評量..

再加上台北市的安親比新北市貴上一倍,但我們薪水也比没人家多啊...

天啊~讓我好煩惱... 

 

   有朋友建議讓小孩唸學校安親,我那麼晚才能去接,考慮許久

也只能讓她參加學校的照顧班,不然能怎麼辦呢?

 

    想想以前小時候,爸媽在我幼稚園就讓我到處跑來跑去,

但我總記得要回家,可憐現在小朋友,明明都可以自己走到

學校,可我們就是無法安心....怎麼會這樣...這何況不又是個

社會怪象呢...

 

 ,我已經為此煩惱好久了 ="= ,只希望梨紗上小學一切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