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出去走走,因為腸病毒流行,
不敢帶我去人多的地方,只好在奶奶家附近走走~




  現在的我,超愛走路的,雖然我爬的速度遠比走路
來的快多,但走路還是誏我覺得很有成就感滴~
常常喜歡雙手抓著爸爸的二支食指走,但是我也是
可以單手抓著走唷~ 要去放手走的話,還是有些給他
怕怕的~




其間也有順便繞去書店,聴聴不錯的音樂唷~



  奶奶今天也唱歌給我聴,我也跟著哼歌唷~但是美中
不足的是,爸爸媽媽說都不知道我在啍什麼...啊呀!
這可不是你們大人懂的呢... 可能,你們再花個把月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