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早上,可能是媽咪在家待的慌,帶我去附近的故事屋.

今天是水果編,有好多的水果大圖片哦~

 

老師講一講就會給我拍拍手,我真是心情好啊!没想到我這麼受歡迎呢...

(媽咪OS:唉唷!人家是給別的小朋友拍拍手呢,不知道在興奮些什麼啊?)

講故事的大姐姐,還會拿假的像真的水果讓我們摸摸,害我們都好想咬下去哦~

接下來,大姐姐拿出我最喜歡的切切樂來玩切水果,因為太愛了,媽咪硬要我分給

人家玩,嗚~~

大姐姐,不一會兒又拿出小丑,逗我們玩,時間過的真快,

一下就接近尾聲了~希望改次再來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