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中午時候,媽咪照著查來的資料,帶著我及cherry阿姨,有鵬哥哥一起

到米拉親子餐廳,没想到我們是第一個客人呢~

門口有兔子吔!光看兔子,就可以看粉久.剛好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玩具屋,

大家(小朋友們)都愛往裡面玩~

有鵬哥哥 

也有我最愛的溜滑梯,只可惜我還不太會爬直的樓梯,媽咪就辛苦點抱我溜囉!

DSCF1483.JPG

裡面也有攀岩牆,媽咪剛開始是抱著我爬上去,後來我又趁媽咪在跟cherry阿姨聊天的時候,離地爬上一層呢!

没想到媽咪大呼小叫的直衝過來,把我抱了下來,害我没能再爬上去...太可惜了,下次再來挑戰好了!

 攀岩牆

在這裡,我和有鵬哥哥都只顧玩,吃飯已經不是我們重視的了,媽咪及cherry阿姨餵我們很久,才吃完!

除了玩具以外,還有故事書可以看,這裡玩具還真的可以誏我們玩粉久呢~

一角的玩具書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