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媽咪帶我去振興醫院口服小兒麻痺疫苗後,

接著就帶我到附近的"蘇荷兒童美術館"玩,因我還

没滿三歲的關係,所以媽咪只需要付她的門票就好了~

蘇荷兒童美術館

時間過去的剛剛好,趕上早上導覽的時間.很特別的是

進去之後,小朋友及家長都要畫畫唷~目前的主題是

空間概念,所以空間上的安排都很特別呢~

還有縮小版哦~

親切的導覽姐姐先是由軌道房間讓我感受遠近的感覺,

把燈關掉後,就立刻變身成隧道房間了,可惜我會怕怕,

一直想拉媽咪往外走...

神奇的鐡軌隧道房間

接下來,像是忍者屋一般,在這打開一扇門就通往

"清明上河圖"的房間,有好多大大小小的船可以

貼到牆壁上去,我玩了一下,還真捨不得走開呢~

玩可貼式的船

再接下去是中國山水畫的房間,還有小房子,樹及小橋可以玩~

熱中

接下去還有我最喜歡的花的房間,裡面亮晶晶的,真的漂亮啊~

我拿的是花蕊哦~

還没完唷~再來還有臉像哥哥房間,可以拼出眼睛,

鼻子,嘴巴,耳朵.而我老是把嘴巴放在最上面...

臉的房間~

再來雖然還有高樓的房間,但我總愛往上一個房間跑呢~

後來美術館還讓我們做項鍊哦~在等項鍊做好之前,

美術館還有可以玩的角落唷~

配顏色~ 有水果吔~ 形狀

今天的收穫還蠻多的~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1}

改次再來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