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咪其實怛心了很久了,之前在家附近的小兒科,被醫生提醒有過敏現象以來,

媽咪就想找時間帶我去檢查一下了~


 媽咪幫我掛的是高醫生,漂亮的醫生阿姨在我的手臂內側上分別畫了二個小圈圈,

一個是塵蟎過敏源測試一個是牛奶過敏源測試.要放置15分後才能進去看.我粉乖哦~

都没有去碰,15分鐘過後,塵蟎測試圏裡起了一個不小的包包...牛奶測試圏裡的小包

則略小...


 媽咪怛心的事,還是發生了,我跟媽咪都對塵蟎過敏呢...總之,今天就先回去了,改天

還要再來看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