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因為颱風,巧虎夏日劇場延期到9月來了,盼了好久

終於到了~

 

裡面不能錄音錄影,只好拍幾張留念了~

正在等著看巧虎呢~ 呵~ YA~ 快了吧?

巧虎,琪琪一出場,看梨紗開心地,用力

揮著手上的巧虎扇子,高興地不得了~

隨著劇情的演變,中場休息時,梨紗還

說不要看了,差點没讓媽咪我昏倒...

中場休息 輪到我了!

 

 所幸哄哄梨紗,再進去把它看完了,

看完離場後,問梨紗還要不要看巧虎啊?

本以為梨紗會說好,没想到她居然說:

"不看了,剛剛(看)巧虎很久了..."

這樣貼心,讓媽咪我粉感動內...

 

後記: 在劇場外有賣週邊商品,也有賣與

這次主題相關的故事書&CD,很後悔没有買,

(好像要500上下的樣子)因為偶爾梨紗會

要我唱1,2,3遊戲國的主題曲給她聴,可惜

我唱不出來...(冏)

 

延伸閱讀: 1,2,3 遊戲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