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媽咪幫同事買生日禮物的時候,

想想這個好像也可以買來給我用一下,

所以這幾天我都有泡泡浴可以洗唷~

 

大概是每次傍晚要回家時,我都有事没事地

跟媽咪說" 我不要洗澡!"讓媽咪傷腦筋之餘

才買了這個 LUSH 的泡泡浴皂吧...

還好我是小朋友,一個泡泡浴皂可以捏碎分三次洗,

這樣才有給媽咪省到,讓她願意買...

 

  本來不愛熱水的我,看到泡泡就開心得不得了了~

水温好像就没有像以前那麼計較,還可以讓我泡(玩)很久...

嗯~ 不錯玩囉~

泡澡中~ 呵~我是綿羊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