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,爹地和媽咪帶著梨紗,本想進去旅遊展的,

没想到,在門口居然被擋了下來!!!原來小朋友有身高限制,

梨紗太小了,没法進去...看爹地好想進去的樣子,媽咪就

帶我去101,讓爹地自己去看旅遊展囉~

 

到101的四樓,在書店旁邊看到有展覽,又是免費的,媽咪

二話不說就帶著我進去了!

紫壇的奧秘

相關報導: 中國紫檀博物館10億館藏珍品 台北101驚艷登場

裡頭可說是精緻的傢俱啊~古色古香的,還有中國古代四合院的縮小版,

書房,客廳,臥室(真的是電視上看到的那種中國盒子床吔~雕刻的很美吶~)

本來媽咪只是想隨便逛逛而已,没有想要照相,後來媽咪應我的要求,拍了幾張留念~

 

刻字櫃前1 中國風客廳 原比例縮小 屋宇 我不在哦~

和鶴照一張

 

後記:

在逛的時候,發現有很多服務人員,注意不要讓人觸摸展覽品,但他們態度其實還

蠻親切的~ 事後,跟婆婆說起,婆婆非常地驚豔,原來她早想去中國紫檀博物館了,

没想到在台灣居然可以看得到.就說一定要去看看! 門外漢的我,只覺得好美的

傢俱啊~没想到他們居然這樣身價不斐啊...  >///<

有興趣的爸爸媽媽也可以帶小朋友去看看很貴的藝術品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