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媽咪又幫我報名了鬆餅篇.

在其間,我還經歷第一次打蛋殼,

把蛋黃蛋白弄出來,真是好玩~

這次有球哦

店內準備的不是鬆餅粉,而是手工做的麵糊,

裡頭材料好像是有 原味優格,牛奶,牛奶腊,麵粉,鷄蛋,熔化的奶油

全部小朋友都可以幫忙打鷄蛋(梨紗就打蛋打得很開心~)

幫忙攪拌麵糊,當然最辛苦的還是副廚大哥哥囉~

ya

由於途中媽咪和我的手都會黏黏的,照片就没法拍了...

只好來看看媽咪和我合力的鬆餅成果囉~

這次是鬆餅哦

大的是媽咪做,小的就是我做的

上面二個像耳朵的,是我做的唷~下面則是媽咪愛現做的麵包超人啦~

但是那時我都不太吃,只好借放在媽咪的肚子裡囉...(媽咪想: 可惡!肥到我了><)

後面再來個團體照,又是一個快樂的下午囉~

團體紀念照 再一張 我獨照

上一次的料理: pizz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