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最近史瑞克的電影打的很兇,剛好星期六去南西三越Afternoon時,

看到1樓有史瑞克的宣傳人偶,梨紗超開心,吵著要看人偶史瑞克~

 

 於是決定星期天,帶梨紗來看她生平第一次的電影,史瑞克快樂4神仙

和大家一樣,看電影之前媽咪我好緊張啊~也有梨紗看到一半,要走出

電影院的打算(當然還是希望別這樣...)

 

 下午冒著大雨,匆匆趕去電影院,趁還有一丁點的時間,買了平常跟本

不會買給她的爆米花套餐,就準備進場囉~入場前,特別請服務人員

幫忙照一張留念囉~

(星期六買票的時候,原本想帶梨紗看3D電影,但是爹地反對,

我剛好也在猶豫,就還是看一般就好了,免得梨紗頭昏了...)

第一次看電影(入場前)

 

 一進去,連忙問梨紗會不會冷啊~會不會太吵了啊~梨紗都都說不會~

坐上位置,盯著從没看過的大螢幕,一直看著~ 唯一,令我這個媽咪有點

不滿意的是,有些預告片也未免太不適合小朋友了吧! >"<

害我一直用手遮著梨紗的眼睛,害怕萬一她晚上做惡夢的話怎辦才好!!!

 

 等到片子正式播出,看著梨紗轉過頭來,對我滿意開心的微笑,

我也覺得值得了~ 片中有好多巫婆,剛好前陣子去看糖果屋也有巫婆,

梨紗還一直問我說巫婆咧~ (現在她對巫婆又愛又怕的吧,呵~)

結果,一片看到完,梨紗還欲罷不能,看來梨紗也愛看電影了~

 愛簽陷阱合約的壞心精靈小矮人  改次再來囉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