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11月1 日的時候,媽咪閒來没事,就約阿媽帶我出去玩~

可說是一家老中青都出動了呢~ 到了淡水,唉啊,人可真不少啊!

逛了逛,媽媽就粉衝動地給我買了二雙鞋子(一雙小涼鞋;一雙

中國綉花拖鞋 ,註:小涼鞋才穿一天,隔天就被我穿壞了,可不是

我破壞力強哦!)

 

  沿著老街走來,感覺還不錯的~

 

  走累了,阿媽和媽咪帶我休息一下~

 

  本來媽咪是想帶我去十三行博物館給我跑跑的,但是考慮可能這樣

我會太累,就做罷了.後來阿媽和媽咪帶我帶船到漁人碼頭,可惜太陽太曬了,

不然的話,應該會更不錯玩吧!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玩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