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聖誕PARTY,每個小朋友都要準備表演的節目唷~

快要開始了~

差半個月的哥哥們 

開始是小姐姐唱歌,接著是大姐姐們彈琴,另一個媽媽代表小姐姐表演

也是彈琴.接著就有教會來傳佳音囉,還用英文<可惜我聴不懂 @@>

 

接著就輪到我囉~

輪到我囉~

媽咪原本還擔心我會怯場,結果一點也不呢!

我超興奮的呢! 音樂放下去之後的一剛開始,我就給大家一個TURN AROUND,才開始表演哦!

頭,肩膀,膝,腳趾~  膝,腳趾~

頭,肩膀,膝,腳趾

接著下來,大哥哥在唱歌的時候,我也跟媽咪二個人跳來跳去的,粉開心吶~

當再下來的二個漂亮姐姐上去表演時,大家都玩在一起了!

大家都玩在一起了

今天,真是不錯玩哦~

大我幾個月的姐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