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去接梨紗,梨紗顯然不是很想理我...

要帶她走,她也不願意讓我牽手,一直拖拖拉拉的...

後來乾脆就停在路邊不想走了...

 

 問她怎麼了,她也不說,只是一直用力把我推走,

當時突然覺得梨紗不對了...看到她的表情居然是

忿怒不平的,再來我蹲下來問她怎了,她只顧著將

小拳頭如雨般地往我身上落了幾下...(唉!該不會是

怨媽咪把你送到托兒所吧?)

 

 到了婆婆那裡,梨紗又是一陣的不爽(不知原因),

接下來就開始丟她的布希涼鞋,一次,二次...索性

就叫梨紗丟大力一點,再去撿,再丟,看這樣子會不會

讓她的怒氣宣洩多些...終於丟到她自己都覺得小累了

才願意讓我帶離婆婆家...

 

 在回家的路上,抱著她,似乎怨氣未消地又打了我幾下,

就讓梨紗打吧..."大力一點哦!"跟梨紗這樣講完,讓她

出了幾下手後,她就突然地用雙手繞住我的膀子緊緊地

抱住我...(真是令人難過啊?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?可以

讓小小年紀的她發洩怒氣近1個多小時...)

 

  半夜睡不著,正輾轉難眠時,突然梨紗做惡夢,嘴裡還

喊著"我不要蓋被被!" (是老師要她蓋被子嗎?梨紗幾乎不蓋的...)

 

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只好趁明天家長座談會好好去了解一下了...

 

9/14補充: 家長座談會那天去了解一下情況,發現梨紗在托兒所

都没有任意打人的情況,老師若要處罰的話,也頂多要小朋友去台前

坐坐小椅子3分鐘而已...老師在聴完梨紗對我的態度後,也承諾要

幫忙觀察看看,參加完座談會,真的令人安心不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