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   9月1日

  9月1日是托兒所第一天開學~

之前一直聴阿媽說學校很好玩說,但...

爹地帶我進來教室没多久,我就自己拿著

書包,拉著爹地說" 我們走吧!回家去好不好?"

爹地馬上三條線,叫人家把書包放回去...

雖心有不甘,還是照辦了... (內心在哭泣...)

 

  下午,換媽咪來接我了~

媽咪等老師叫人後,進教室來接我,

看到我一臉惶恐樣,二話不說馬上就抱抱我了~

没想到,我太自動,室內鞋早就被我拖下來了!

媽咪只好回來幫我找鞋,算是第一天的結束....

今天是上學第一天,下課了~ 近一點 再ya一次~ 再再來~

 

 

DAY 2  9月2日

今天媽咪送我來上學,一到門口,我就開始哭哭了...

嗚~ 我不要來上學啦...

後來雖然有個好心小姐姐牽著我的小手進教室,但..

人家不要來上學啦....

 

 

DAY3  9月3日

而今天不到門口的二三公尺,我馬上驚覺又要上學了,

不禁馬上悲從中來,又大哭了起了...

由於前天之鑑,媽咪今天還特別帶來了好幾本故事書,

没想到這些對我完全是没用的啦!人家完全聴不下去!

"媽咪,我不要來上學!"

後來又用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媽咪求情,講了好幾遍

"媽咪!我們回去好不好?" "媽咪!我們回去好不好?"

媽咪心虛到都没看人家... "嗚....." 哭得眼淚鼻涕直流

眼睛都哭腫了...

 

 

DAY4 9月4日

今天一早,媽咪在弄早餐給我喝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

等一下可能又會被媽咪拖去上學,難過得又哭了...

"我不要去上學~ 嗚...."

後來媽咪跟人家解釋好幾遍,奶奶下午會來接我,

再晚一點媽咪也會來找我,然後再一起去找爹地...

媽咪又解釋,爹地和媽咪都要上班...所以,我有比較

好一點了...

 路上媽咪還買我愛喝的可爾必斯,企圖想轉移人家的

注意力,媽咪一直交代晚上就會來找我,我很棒到門口

都没哭~

 但老師一把把我抱離媽咪時...

"嗚~ 媽咪~ " 媽咪就離開去上班了...

"嗚....."

 

後記: 媽咪和托兒所老師連絡,才知道每次媽咪離開一會兒後,

梨紗就好很多,有活動的時候也會投入,讓我放心不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