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秋月颱風逼近,但是風雨還好,有下些雨,

終於媽咪爹地讓我穿著下雨天的裝備出門囉~

 

  穿上小黃花雨鞋及黃色雨傘,就等這麼一天啦~

我不太會拿傘,每每都把傘撐歪,跟本没有遮到雨,

爹地媽咪都看不下去了,硬要來幫忙,難得有這個機會,

不用你們幫啦~ 我自己來! (下雨天,媽咪忙著顧我,

就没法幫忙拍照了...)

 

  爹地只好偷偷地在後面幫忙,若被我發現,我還是會

嚴正的抗議的!媽咪只好在我看不到的上面,撐著她大大

的傘,幫我撐著,爹地媽咪可真忙呢!

哈囉~ 看我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