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梨紗的爹地對我講一些很誇張的事情時,

我總是會吐嘈爹地" 最好是!!!"

没想到...

 

有一天,買了蔓越梅果汁要給她喝,但當天被

梨紗爹地喝光光了...隔天晚上,當梨紗發現

她的果汁居然被她爹地喝光了!

 

就很生氣地跑去質問她爹地說

"你把我的蔓越梅喝掉了!!!"

爹地裝無辜地跟梨紗說

"没有啊~是蟑螂喝掉的啊~"

没想到,梨紗很生氣又很用力地說

"最好是!!!"

當時在後面忙的我,不由得大笑了出來!

怎麼回得超順口!!!看來我要慎言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