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前些日子,梨紗在看我們在用鑰匙開門時,

為了要顯示她長大了,她拿走了我們的鑰匙,

也要自己試著開~

 

   我們笑笑~媽咪我的鑰匙很笨重,必竟有二副,

一副是現在住的,一副是娘家的,所以梨紗的小手

在拿媽咪我的鑰匙開門時,還蠻辛苦的,而她爹地

的鑰匙就比媽咪我的輕便多了~

 

   但是平常都是媽咪接她先回家的,何不就幫她

打一付呢?晚上,跟梨紗說媽咪幫你打一副鑰匙哦~

她很開心,有自己的鑰匙和她愛的卡通人物鑰匙圈,

回到家門樓下,看到隣居,還跟隣居伯伯說自己有鑰匙,

要自己開門囉~

梨紗的第一付鑰匙

做媽咪的我,心情小複雜,梨紗長大了~

但她應該不會希望以後她自己開門而没有媽咪陪她吧! (整個想太多...)

所以,親愛的梨紗,你的鑰匙還是先由媽咪我保管好了, (捨不得?不放心?)

等一起回到家門口時,再拿給你,麻煩你開門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