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上個月,帶女兒去基隆找親戚,

坐車的途中,梨紗實在是令我太生氣了...

(我忘了是什麼事...)我竟然對她說

"你這樣,我不愛你了唷!"就把人別過她

 

過一會兒,轉過頭來看她時,發現她的眼眶中

積滿了快要潰堤的淚,強抿著嘴呆看前面...

啊呀,我的媽呀~我竟然講話傷了我的寶貝...

 

 那時,馬上一把將她抱入懷裡,跟梨紗說

對不起,結果梨紗說,"我很難過,我都快要哭了..."

當時我也很難過又悔恨,氣話怎就這樣說出口咧...

媽咪真的是很對不起你內...以後還是要好好控制一下

比較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